简化 whmcs 用户注册

最近在办模联,需要找到个简单方便的方法收集会费。虽然说直接二维码转账也能解决问题,但是感觉再用支付宝的那个网站一个一个的核对备注啥的非常麻烦,so,我们就用了 whmcs 来解决。

whmcs 这个系统真的挺强大的,优惠码什么的功能很齐全(我们的政策是,在某个特定日期前报名可以减免 20¥). 但是,它的注册页面真的太不友善了。需要填辣么多的空。如果不用浏览器自动填充功能的话,我都会觉得头疼。为了提高用户体验,窝肯定就得给他简化下辣。
繁琐的 whmcs 注册表

阅读全文→

[游戏评测]边境关闭

本片文章图片较多,流量党请慎重点击。

简介

这个评测咕了有很长时间了,一开始接下来的时候也是受朋友的托付,提起来也挺不好意思的。今天就来看看这个名为 边境关闭 的游戏,做的如何。

阅读全文→

在手机帝国作弊

手机帝国是啥游戏

手机帝国 是一款以“造手机”为题材的高自由度单机模拟经营游戏。你将扮演一名回到2001年的创业者,因为独到的眼光拿到了神秘投资人的启动资金,开始了一场在科技行业的创业冒险之旅。

阅读全文→

博客程序改为Hexo

把博客迁移到了Hexo

嘛,身边很多dalao都抛弃了wordpress,投入了hexo的怀抱。我之前也考虑过迁移到hexo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都已失败告终。但两天前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,想再一次搬迁到hexo。显然,这次成功了hhh 之前的博文也都使用rss恢复了。

本博客使用hexo驱动,使用主题 seventeen 主题原作者 轻歌621sama迁移至hexo。我进行了一些没啥用的更改

一次惨痛的经历x2-SurfaceBook2维修记

背景

本人在SB2刚刚上架微软官方商城的时候就买了一台,还美滋滋的用了一段时间。在使用感觉还不错后,俺决定把他升到insider preview 系统。

坑爹的Insider

众所周知,微软经常在insider preview版本中加入一些测试性的功能,我看了之后心里很痒痒,于是便装了一个。但是,这个preview啊经常出问题,动不动就gg(之前给surface pro 3装过 preview版本,结果机器都开不了了)。

这才是故事的开始

阅读全文→

[剧透向]Emily is away 评测

What’s Emily is away?

Emily is Away is an interactive story. Create a screenname and choose your path through the branching narrative.

Emily is away是一个剧情选择类的游戏。在游戏中,玩家使用聊天室软件和一个女孩进行聊天。

游戏给人一种古老的感觉。每次你有三个选项,选择一个后,需要自己乱按键盘输入全部内容,发送。

下面是详细感受

阅读全文→